close

為什麼要跟大家聊人性呢?

我所接觸大部分的人,都很不喜歡黑暗面,而也很習慣管黑暗面叫做人性,這是我比較納悶的地方,因為只要有人被燒到,常常吐出嘴的第一句話都是:原來這就是人性阿~~~所以呢,人性很倒楣的就成為了黑暗的代名詞,畢竟很少聽到,有人被幫助了或感動了,會吐出原來這是人性阿~~~~

這是我周遭的情況,並不代表整體。

我所認知的人性,他不僅有黑暗也有光明,可是黑暗的那一面,大家都很排斥,可是那不就是一體的兩面嗎?他們像是連體嬰一樣,除非動手術才有辦法把他們切割,而且不一定能成功。我很喜歡黑暗的事物,比如吸毒,性,暴力,貪婪,說謊,陷害,忌妒,自殺,babababa之類的,我果然是個怪咖~~

喜歡黑暗的事物,不代表要親身體驗,只是很好奇在做這些事的人們,他們的處境是甚麼,我很想知道,此時此刻,他們這樣沉溺於黑暗的旋窩裡,是不是因此而得到快樂,或是忘記悲傷,又或者是相較之下,沒那麼苦。

我覺得苦是不能比較的,有的人斷手斷腳,有的人被性侵,有的人被詐欺.....等等等,他們都是悲劇,但是是無法寸金論兩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Lai 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