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髮絲的故事

今天要跟大家說的故事,是有關於,我們的頭髮,頭髮像是我們皮膚的延伸,他也區分摸起來很細的摸起來很粗的觸感,而我屬於後者,不僅粗且多,所以我從來不在意他掉頭髮的問題,因為再怎麼掉,還是多到爆,小時候,我記得,我媽媽曾說過,我的營養都在頭髮上吧。所以我從來不去注意掉髮的問題。

 

直到,我結了婚,我先生每次都要清理我吹完頭髮掉在地上的髮絲,我才有點慢慢意識到這個問題,有時候真的很像得癌症的錯覺,多到快要我先生整顆頭的髮量了(阿他其實沒有禿頭啦)。。  

 

後來,我先生因為有嚴重的皮膚過敏,而去買了「阿原」洗髮精,說真的,我挺從洋媚外的,一直覺得國外的月亮比較圓,所以一開始,還有點埋怨先生的亂花錢。但是有一天,我偷偷使用了阿原洗髮精,我才經驗到他的魅力所在。

 

一開始,我是覺得它的味道,非常深的我心,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草本的味道,國外這方面已經非常蓬勃發展了,但台灣還沒那麼盛行,不然就是沒有自己的牌子,在觀光地區才能見到他的蹤影,而在觀光地區買的,就是比沒包裝過的沒廣告加持過的有讓人有慾望,廣告有他的價值,雖然大多是被藝人賺走。。。。

 

好啦~~要切入正題了,我真正要分享的事,洗完阿原的洗髮精之後(目前使用過艾草和月桃口味),我掉髮的層度已經從重病等級到超輕微病症等級,可見它讓我的掉下來的髮量,減少很多,連常常要幫我吸地的先生,都發出驚嘆狀(以前到底是有多嚴重),這真的不是我一個人的自我感覺良好,一切是非常意外的收穫,我已經從從洋媚外的心態,轉變為原來台灣也是有好東西的心態了(國外月亮也沒比較圓,但還是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),聽說,阿原已經賣到國外去了,至少中國和香港都有。阿原是台灣之光無誤啊!!!

如果有掉髮問題的膨友們真的可以試試看,讓台灣之光呵護您的秀髮

(完全是自己的分享,無任何贊助和收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Lai 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