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月經沒來的那陣子,開始懷疑自己是否@@@@@,原本一直認為那是不可能的事,原因是上次月經來沒多久做了一件大事,從此就再也沒做過大事了,一直到,月經居然沒來,說真的,月經完沒幾天不是在安全期嗎?應該是很安全才對,再加上,我之前有用排卵試紙,我大約知道,自己甚麼時間是排卵的期間,所以就我所知道的認知裡面,應該是不會兩條線的才對。但!!!事實上就是證明了,陽性反應沒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雖然我和先生都很想要小孩,畢竟我們也都年紀大到近逼不惑之年,所以北逼來了當然是很開心,可是,我們就是卡在下個月就要去英法自由行了,其實,這好像也大  是大不了的事,一大堆人也都懷孕還在出國不是嗎?但不幸的在後頭,照完超音波之後,才發現我的近逼不惑之年的禮物就是子宮內的肌肉異常,再加上子宮姐姐可能從來沒有外星生物入侵過,她有點不適應,所以有點想要排擠他,於是我就開始吃安寶寶藥,希望子宮姐姐能夠放輕鬆,不要那麼緊張而收縮。

但是~~吃藥藥(黃體素與你得寶),果然還是有副作用,就是會頭暈或心悸,所以我自作聰明的把劑量降低,好讓我可以正常上班,(苦命的上班族)。

之前就很喜歡看媽媽寶寶之類的書籍,但不知怎麼搞得,中頭獎之後,反而心情平平,也沒有太大的情緒反應,本來以為會高興到跳起來,也許這真的是太意外的捨派斯,所以就是很靜靜的看著自己身體有些變化。。。。。

我這個人的特色就是,很多事情總是不會那麼順利,總是有很多小插曲,而這次的小插曲就是,想要檢查一下是否真的有外星人而到醫院去時,卻因為醫師和護士急著下班而態度不佳,明明後面還有人,我也才過一號,他們就念說:你怎麼現在才來(的確過號了,是我不對),我們都要收了(這>>>>未免也太過分了,我後面還有人好嗎?),然後醫師也聽到了,馬上補槍,要看懷孕不會自己驗嗎?(啊!!!我驗啦,不就是要來看看是不是生病還是真的有懷孕了~~~)。這些人是想下班想瘋了嗎?那你之前為甚麼不控制自己的看診時間,前面拖了灰熊久,後面才來犧牲我們,或許是前面有特殊人物吧(我猜的),反正兇我們這種小人物不是剛好而已嗎???

我是很體諒醫護人員的辛苦,但你要發洩我也沒意見,可是!!!可以說一點較符合人性的話好嗎?盡說一些奇怪的莫須有,真的很讓人傻眼ㄟ!!!!!我其實不是一定要找名醫的人,我只是不小心剛好選了病人超多的醫師而已,居然就受到這樣的汙辱,真的很不舒服,我還不高興了好幾天,到處抱怨呢!!!

祝福各位懷孕的媽媽們,都可以遇到不錯的醫師做檢查和接生,才不會讓我們小人物或新手媽媽,受到驚嚇,生產真的用來報效國的,不要對我們孕婦那麼兇好嗎????

IMG_468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Lai 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